義賣商品

Shop

動物保育繪本《犀牛五花:我的犀牛角呢?》

NT$ 360

台灣第一本以犀牛為主角的瀕危動物保育繪本《犀牛五花:我的犀牛角呢?》,

透過故事傳遞的力量,用教育改變世界,讓所有生命得以永續,這是住在地球村的我們需要共同努力的! 


在不可挽回的結局發生前,我們能做些甚麼?
瀕危動物保育野生動物救傷環境教育推廣
基金會自成立以來長期投入野生動物保育及教育推廣工作,包含簽署台灣黑熊復育保育宣言,贊助劉燕明導演拍攝熊鷹紀錄片等多元類型保育項目,打造一個友善的生態環境。2015-2016年走訪南非、集結國際志工參與當地保育工作,進一步了解野生動物搶救與照養,並與南非犀牛孤兒院Care for Wild簽署合作意願書,齊力捍衛野生動物生存權,啟動台灣在地物種救傷、繁育工作,喚醒大眾對野生動物生存權的重視與保護。


動物保育必須從教育做起,我們針對不同年齡層族群,舉辦動物保育教育課程,而教育,必須從小扎根!

自2016年,啟動偏遠地區小學推廣動物保育環境教育計畫,迄今已逾五千名學童參與課程;

2020年5月出版台灣第一本以瀕危動物保育為主題的繪本《犀牛五花:我的犀牛角呢?》

期盼透過共讀共學的方式,將動物保育觀念傳遞給更多人,透過繪本故事拉近人與野生動物間的距離。



注意事項

1. 確認訂單後約5個工作天內寄出。

2. 單次購買總金額達1,000元免運費;不足額者,收取郵寄包裝運費80元。

3. 歡迎您加入會員,除了可以收到最新消息、不定期的好康情報,還可以隨時線上查詢捐款紀錄、下載收據等,只要一指,輕鬆搞定!

*收入扣除成本後,將用於動物保育、環境教育推廣使用!

 

#今日不為,明日瀕危
傳遞正確的保育觀念,堅持用善的力量,實踐美好的生活。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