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News & Events

2024 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開放報名中

莊福文教基金會與六福村首次共同主辦的《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將於4月中在台灣進行!

2024 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由莊福文教基金會與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共同主辦

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來自南非國家公園、Stellenbosch大學以及Mandai Wildlife的野生動物專家、獸醫,在工作坊中替大家授課與我們分享最新的巨型草食獸醫療知識。

更重要的是!我們將在六福村園區內,與國內外動物園和野生動物領域的夥伴們一同進行大型草食獸麻醉實作,物種涵蓋犀牛、斑馬、野牛等。這麼難得的學習實踐機會,誠摯的邀請身為獸醫與相關科系的學生夥伴們報名參加!

《巨型草食獸麻醉工作坊》將於2024年4月13至17日舉行。

詳細資訊和報名方法,請見活動網站:https://reurl.cc/eLn6aM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