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賣商品

Shop

動物好朋友徽章-保育類動物

NT$ 100

地球上有許多美麗的生物,由於人類盜獵、棲地破壞等原因,正面臨瀕臨危機,我們藉由多款刺繡瀕危動物徽章,提醒大家保育刻不容緩若不立即採取行動,未來將只能透過影像紀錄認識動物。

ღ小小徽章,大大守護ღ  用行動支持動物保育,讓瀕危動物永續生存!

ღ可愛吸睛的造型,送人自用兩相宜
ღ帶點微亮光澤的刺繡,最吸睛的隨身配件
ღ適合搭配包包、衣服;別在帽子、髮帶也超吸睛!


 

➤➤紅鼻子犀牛系列
目前世界上僅存五種犀牛:黑犀牛、白犀牛、印度犀牛、蘇門答臘犀牛、爪哇犀牛,因為盜獵、棲地喪失、族群破碎化、繁殖抑制等,都是野生犀牛面臨的生存危機,尤其是非法犀牛角買賣,使得犀牛盜獵活動依舊猖獗,是對犀牛生存的最大威脅。

粉紅迷彩

軍綠迷彩

​​​​​

客家花布

紅鼻子挺犀牛

莊福文教基金會自2017年起發起的犀牛保育宣言:紅鼻子挺犀牛,由於人類的錯誤觀念,認為犀牛角具療效或是地位象徵而被獵殺。我們將鼻子塗成紅色,象徵盜獵者為了強取犀牛角,將犀牛臉部挖開取角,留下不可治癒的血口的殘忍畫面,更是讓犀牛在痛苦中逐漸死去,是非常不人道的行為。


 

石虎系列
淺山地區的霸主:台灣石虎,為淺山生態系食物鏈頂端的掠食者之一。由於原棲息地受開發影響,被迫進入人類生活環境尋找食物,卻因誤觸捕獸夾、誤食毒餌和路殺等因素,導致台灣石虎現存數量銳減,目前僅存數量推估約500-600隻左右。

台灣石虎

領結石虎

小花石虎

​​​​​​

 


 

其他瀕危動物系列

歐亞水獺濕地生態系食物網中最高級的消費者,也是水域環境的重要指標之一,近年已在台灣本島銷聲匿跡,僅存於金門地區約200隻左右。

長頸鹿:過去30年來,野外長頸鹿減少了近40%,9個亞種中的其中4個被國際自然保護聯盟瀕危物種紅色名錄​​​​​​IUCN列為瀕危或極度瀕危等級。

大象:儘管身為陸地上最大型的哺乳類動物,因為擁有象牙,向來都是盜獵者鎖定的目標。非洲象從易危到瀕危再到極危,代表著走向滅絕已經不遠。

鯊魚:每年高達一億隻鯊魚遭捕殺,造成鯊魚數量年年崩壞式下降,全球三分之一鯊魚物種,已被​​​​​​IUCN列為EN瀕危物種。


商品資訊


規  格|約4.5x6cm依動物略有差距
材  質|刺繡徽章+別針
產  地|台灣

 

注意事項

1. 確認訂單後約5個工作天內寄出。

2. 商品可能會因電腦螢幕設定、拍攝環境、燈光有些許色差問題,出貨以實際商品顏色為主。

3. 單次購買總金額達1,000元免運費不足額者,收取郵寄包裝運費80元

4. 歡迎您加入會員,除了可以收到最新消息、不定期的好康情報,還可以隨時線上查詢捐款紀錄、下載收據等,只要一指,輕鬆搞定。

*全數所得扣除成本後,將用於動物保育、環境教育推廣使用!

 

#今日不為,明日瀕危
傳遞正確的保育觀念,堅持用善的力量,實踐美好的生活。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