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犀牛日

2019 World Rhino Day

2019響應世界犀牛日:紅鼻子挺犀牛.鐵牛三項運動會

2019年世界犀牛日邁入第十個年頭之際,莊福文教基金會與六福旅遊集團連續第三年聯名發起台灣響應活動,舉辦「紅鼻子挺犀牛.鐵牛三項運動會」,邀集全台人氣吉祥物:喔熊組長、熊讚、石虎家族、史博館酷獸等動物明星,展開鐵牛三項超激對決趣味競賽。同時在體育界名人齊聚力挺,大跳守護犀望大會操拉開序幕後,進行鐵牛三項趣味PK賽。活動現場動物大明星們奮力為犀牛搬回一日食糧牧草,打擊非法盜獵傳球接力,大團結為犀牛加油打氣,用盡全力捍衛全球犀牛的生存權,共同支持犀牛保育。

鐵牛三項運動會上,同時也為六福村於2019年7月7日新生的小犀牛全民命名活動公告結果,在經過兩個月網友響應命名和熱烈投票後,Q萌的小犀牛有了個給力的名字「珠五花」,未來,珠五花也將成為基金會和六福村園區保育犀牛的最佳代言牛,一起為全世界犀牛夥伴們的生存權而努力。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