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宣言

Environmentally-Friendly Pledges

地球萬物正在面臨滅絕危機,每天有將近200個物種正在滅絕,不到10分鐘就有一個物種徹底消失不見;台灣也在這場生態浩劫中,全台共有50種瀕危動物,其中,路殺消息不斷的石虎全台僅存不到500隻,全台近乎滅絕的水獺也僅剩金門尚存不到100隻,野生台灣黑熊則在200~600隻範圍,最令人傷心的是已被國際宣告滅絕的台灣雲豹,國內研究單位仍抱著一絲希望將其列在瀕危動物。

尊重野生動物生存權利,抱持著動物保育使命感,還給動物安全的生存環境,別讓我們的下一代只能從書本上認識動物。即刻從你我做起,選購友善生態商品,支持友善環境4不宣言,包含友善耕作不施藥、野生動物不毒殺、動物麟角不買賣、居家寵物不棄養,當每個人都願意在生活中執行,就能減少野生動物的生存威脅,讓生命得以繼續繁衍下去。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