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圓夢公益日

2024


我們的學校位於深山之中,平時幾乎沒有機會出遠門,很感謝有大家的幫忙,讓我們能來到六福村。第一次玩到那麼多刺激的遊樂設施、認識到許多動物,也很開心能結交到來自其他學校的新朋友 !

花蓮卓樂國小四年甲班-伍O恩


 

一步一夢,邁向15年的圓夢旅程!

在過去的14年,愛心圓夢∞希望共學∣圓夢公益計畫∣已經幫助了超過8萬名偏鄉弱勢孩童,替他們一圓心心嚮往的樂園夢!在每年的圓夢公益日當天,六福村都會敞開大門歡迎這些孩子們到來,在遊玩圓夢的同時,也能體驗學習生態永續及動物保育的觀念。

每一年圓夢日後,我們都會陸續收到來自申請補助入園團體所寄來的卡片,看著孩子們在卡片中分享當天遊園的心情,傳遞給我們滿滿的開心與感謝。這些真摯的文字讓我們更加堅信,只要還有能力,莊福文教基金會與六福旅遊集團就會繼續為孩子創造更多圓夢的機會。

 

 每一年的圓夢公益日,我們見證了孩子們臉上閃耀幸福的光芒,能到六福村,不僅是一場遊玩,

 更是一段深刻的體驗,是孩子與父母、師長、同學間共同的夢想實現。

 

2024年,圓夢的步伐沒有停歇。除了一年一度的圓夢公益日,我們也將持續開放每月公益入園環教日,接待符合條件的偏遠地區學校及兒少社福團體入園,讓更多孩子能近距離觀察動物,累積動物保育及環境永續的知識,一起為生態永續盡一份心力,也讓孩子們在遊樂中實現夢想,在體驗中認識保育!


 

2024圓夢捐款募集中

圓夢之路,缺你不可!

這條圓夢之路充滿期待卻也充滿艱辛,尤其對於偏遠地區的學校而言,一個班級往返六福村的交通費用高達$30,000。考量路途遙遠,必須過夜的還需要額外支付$30,000以上的住宿費用,而所有孩子1~2天的基本飲食支出也將近$15,000。對於資源較為匱乏、或是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來說,真是一筆沉重的負擔…

您的愛心捐款,是孩子夢想的推手

只要捐款500元,就能支持一位孩子入園所需的交通、餐費和住宿費,讓他們能夠無後顧之憂的參與活動,讓孩子們盡情暢遊六福村,同時在動物園學習到豐富的保育知識!

立即捐款

 


2024圓夢公益日 報名

活動日期|2024年4月20日

補助對象|

1.教育部公佈近兩學年核定偏遠地區小學

2.以兒少為主要服務對象之合法立案社福團體

*符合上述資格,且三年內未曾參與過圓夢公益計畫活動之團體

補助內容|

1.活動當日入園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2.依團體實際需求補助交通、餐費及必要住宿

報名方式|僅開放線上報名,並以團體為單位,恕不接受個人報名

圓夢日 報名


2024每月公益入園環教日 報名

活動日期|每月一至兩場,僅限平日,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恕不開放申請

補助對象|

1.教育部公佈近兩學年核定偏遠地區小學

2.以兒少為主要服務對象之合法立案社福團體

*符合上述資格,且三年內未曾參與過圓夢公益計畫相關活動之團體

補助內容|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入園

報名方式|僅開放線上報名,並以團體為單位,恕不接受個人報名

每月入園報名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