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News & Events

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行動,為偏鄉弱勢孩童圓夢募款

邀請民眾及企業響應捐款,幫助孩子實現夢想,讓每一份愛的力量,成為他們最美好的童年回憶。

【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行動
六福公益行動再升級,為偏鄉弱勢孩童圓夢募款
12年幫助逾7萬孩童圓夢,號召全台送愛迎暖春

  莊福文教基金會與六福旅遊集團未因疫情停歇社會公益的腳步,攜手邁入第13屆《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行動,延續自2009年發起圓夢公益日的初衷:為孩子圓一個童年的夢,讓遊樂園成為孩子最溫暖的回憶。2021年再升級,往年固定於歲末舉辦的單日活動,自2022年起將調整至春暖花開的4 月天舉行,更適合孩子與家庭一同暢遊六福村,感受歡樂幸福的遊園氣氛;並考量學校或社團可能無法於指定日期參與,未來單日公益日也將調整為常態型舉辦活動,每月開放團體申請公益入園體驗,提供孩子更多實現夢想的機會。

  迄今已幫助逾7萬名孩子實現夢想的圓夢公益日,源自六福深耕台灣半世紀,希望能透過企業力量關懷社會角落,遂於每年歲末年終之際選定一日公益日,開放特定對象免費入園,讓這些平時沒有機會到遊樂園或動物園遊玩的孩子可以暢遊六福村,真正落實企業資源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公益理念。然而,來自弱勢家庭或偏鄉角落的孩子們,要出一趟遠門可不容易,儘管企業提供入園機會,但一趟行程所需的交通、餐費,甚至必要的住宿費用卻仍是孩子們不小的負擔,往往成為遊園夢的最大阻礙。

  《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行動便是在此基礎下,向全民募集愛心捐款,平均捐款500元就可以幫助1位孩子到園所需的交通、餐費以及必要的住宿費用,由六福村贊助孩子免費入園,基金會並與園方精心規劃環境教育體驗課程,提升孩子多元的教育機會,期盼讓每位孩子都能擁有快樂的童年,期待善心民眾及企業能踴躍響應捐款,盡一份心力幫助更多孩子圓夢。

  莊福文教基金會擁有豐厚的動物生態資源,致力於動物保育、環境教育和社會扶助,持續用愛的力量關懷社會角落,與六福旅遊集團攜手推動《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行動,更動員旗下品牌投入資源,加碼回饋捐款者六福村門票、六福莊生態度假旅館住宿券及多樣化的豐富禮品,讓捐款者在發揮愛心的同時也能體驗歡樂與溫暖。往後企業也將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發揮六福屹立屆50年的永續經營理念:「成為一個帶給人們歡樂的企業。」


♡夢想不遠,用愛幫助孩子圓夢♡
您幫助孩子圓夢,企業回饋門票住宿券
2022圓夢捐款

邀請您幫助孩子,
讓他們也能擁有最棒的童年回憶!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