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資訊

News & Events

2022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計畫啟動

2022圓夢公益日即日起開放弱勢家庭與偏鄉學童團體免費報名,暢遊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2022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計畫啟動
莊福文教基金會X六福旅遊集團 邀弱勢偏鄉學童暢遊六福村

根據統計,台灣有近6成弱勢家庭孩童未曾到過遊樂園,莊福文教基金會與六福旅遊集團聽到孩童們的心聲,自2009年起投入社會公益行動,發起《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計畫,堅持為孩子圓一個童年樂園夢的初衷,迄今已招待近7萬名小朋友免費入園。歷年圓夢公益日僅限於耶誕節前周末的單日活動,為了讓更多弱勢及偏鄉的孩童能一圓樂園夢,2021年起改為月月都有公益日,開放弱勢團體或偏遠地區小學報名,申請免費入園。而今年的大型圓夢公益活動訂於適合出遊的4月9日舉行,即日起開放報名,邀請從未到過六福村的弱勢家庭與偏鄉學童免費暢遊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讓更多孩子能透過活動近距離觀察動物生態,進而體驗生命教育的真諦。

許多偏鄉及弱勢孩童出一趟遠門不是件容易的事,也因此莊福文化教育基金會攜手六福旅遊集團,集結社會各界的愛心捐款,贊助孩子們來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圓夢的交通、餐費及住宿,共同支持偏遠地區小學及弱勢家庭學童的圓夢之旅,12年來已投入逾數千萬資源,帶給孩子們歡樂,與近距離接觸生態、認識動物的機會。

莊福文教基金會長期致力於社會公益扶助和推動環境教育,發揮良善力量促進社會福祉,並發揮六福旅遊集團50年來堅持的核心價值:「成為一個帶給人們歡樂的企業」,希望《愛心圓夢∞希望共學》計畫持續幫助教育資源取得較不容易的孩子,即日起至3月15日歡迎符合教育部公佈109學年度偏遠地區小學、合法設立兒福類公益團體報名。

 

2022圓夢公益日
活動日期|2022年4月9日(六)9:00-17:00
邀請對象|教育部公布109學年度偏遠地區小學、合法設立兒福類公益團體
補助內容|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免費入園
交通方式|須自行安排交通往返或專案補助
報名時間|即日起~2022年3月15日(二)18:00 
報名方式|以團體單位,恕不接受個人報名


♡夢想不遠,用愛幫助孩子圓夢♡

2022圓夢捐款

邀請您幫助孩子,讓他們也能擁有最棒的童年回憶!

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

GoTop